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学会把抱怨化为解决(摘)  

2013-12-15 11:23:0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把抱怨化为解决(摘)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无奈,会遇到许多让人头疼的问题,会遇到很多挫折,特别是当我们很拼命的去做了以后依然迷茫,这时我们就开始抱怨,抱怨上天为何这么不公,抱怨受伤的为什么总是我,抱怨为什么不走运。
  
  换个角度看,我们真的努力了吗,努力的够吗?再想想我们真的是最不幸运的那一个吗?我们抱怨这一切有用吗?问题能解决吗?不能,抱怨根本解决不了什么。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我们不再抱怨,我们学会一点点去解决,去想办法解决,这时你会发现生活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糟糕。正所谓世界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所以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去做,希望就在前方,只要你足够努力了相信上天就一定不会辜负你。
  
  生活有两面,让我们学会去看到生活美好的一面。就像一场雨,你可以选择看到雨,也可以选择看到雨后的彩虹。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禁锢我们自己,唯一能禁锢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的思想而已。
  
  所以,即使在最累最难的时候也不要放弃,用你的坚强,用你的坚持,用你的勇气去击败困难。
  
  今天很难,明天很残酷,后天一定会很美好。就看你是否能够坚持到后天黎明到来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