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路还很长……,点亮2013(美文两篇)  

2013-01-16 18:12:00|  分类: 【心灵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还很长…… 

路还很长……,点亮2013(美文两篇)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人长大了,就变得现实了,过着各自的生活,感情也就越来越淡了,这是成长中所隐身的痛,虽然刺骨,可也不可避免,我也在强迫之中慢慢的习惯了。

  观念是上帝赐予我们独特的思想,但却被现实所慢慢吞噬。有时无奈也必须接受,太理想化的东西是不可能存在的,只能在接受的同时慢慢习惯罢了。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要好,有些话不说比说了更好,藏在心里,看得多了,藏得多了,也就能懂得更多了。看着心里的执着渐渐的走远,消失的身影,没有了悲伤,但却忘记了快乐。似乎有些东西也是公平的,其实自己也并没有付出什么,又怎么可能会得到什么呢。

  有些东西不需要去追求,因为那不属于自己,生活应该是简单而美好的,让自己轻松一些,笑着面对。

  现在,我所应该做的不是去抱怨、不是去悔恨,因为这些都是没有用的,应该提起勇气去面对所有,接受所有,人生本来就短暂,又何必执着于逝去的年华、唏嘘人生。

  活出属于自己的路,莫让悲伤同行,道路坎坷是必然,需抱着一颗坚强的心走下去。

  不要说放弃,心一旦冷了,路就更难走了……

路还很长……,点亮2013(美文两篇)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点亮2013

  时光总是在缓缓的流逝,而我们却在前行着不曾注意些什么。一成不变,或是忙于奔波。像是上了锯条的玩偶,不由自己的行走……

  寒冷的尽头又是一年的结束,在冬季的凄冷里检点自己的心情时,总是有一些简单的快乐让我们驻足、回眸、微笑。

  其实人总是会不自觉的记住了欢乐,遗忘了些许的眼泪,就是这样的容易的满足……

  时光是一双手,精心剪裁我们的每一年的时光,把那些空白的忧伤部分减去,渐渐把一些快乐剪形成一副精美的雕花,在岁末之际,为我们贴在各自的心窗之上……

  在时光面前谁又不是时光匆匆过客呢。可是我们却把这种情节一直延续到了每一个岁末,在寒冷的的冬天有张张熟悉笑脸也曾深深的温暖你我的双眼,那么那么多的岁月就都成了刻画我们的一个个印记。

  其实,到了这样的年岁,我们少了很多的浮华,和虚夸,只是希望你、我、他。自己觉得幸福快乐这样,就好,不是吗?

  因为冬天的缘故,因为岁末的缘故,心中无端升起希望的感觉。

  预祝自己和家人同学朋友在2013年里如意,各自点亮希望……

路还很长……,点亮2013(美文两篇)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图文:摘自网络        编辑 :星空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