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勇敢地面对自己  

2012-10-26 22:16:28|  分类: 【心灵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敢地面对自己

 

         生活中,我们总会碰到很多困难、挫折,甚至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正如一道道难题,让我们不想面对,甚至逃避,甚至不能勇敢地面对自己。说到底,我们真正的难以战胜的还是自己。

                                       ——题记
勇敢地面对自己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经常因为过度沉迷于某处风景,而迷失了自己。在这时,我们要敞开自己的心胸,勇敢地面对自己。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五花八门的事。我们常常觉得困惑,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会有什么效果。迎接我们的会是胜利的喜悦,是失败的苦涩。但是,不管如何,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不论成功或者失败,如果你不去尝试,你就不会知道结果。如果你不去克服重重困难,你就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你就不能获得丰硕的果实。如果面对挫折,一蹶不起,那么,等待你的永远只有黑暗。勇敢地面对困难吧!
  我们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坦然面对自己的过失,面对自己的责任。在这个茫茫社会中,每个人都在走着不同的路,有的人这样走觉得对自己最好,有的人那样做觉得才是正确的。          

让我们都学会勇敢,让我们大胆地跨出那一步,我们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明朗的天空。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自己! 

 作者:梦海晴空 

  阅读链接勇敢地面对挫折--给儿子的信(2007  04  03)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