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没有理由不快乐(星空)  

2012-08-15 19:56:34|  分类: 【心灵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理由不快乐 (星空)

 

没有理由不快乐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骑车的妇女)这是今年初秋和骑友一起在骑行的车上顺手抓拍的一张很喜欢的照片(八月拍)

可爱的秋天一景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收废品的小伙)这是去年深秋在自家窗台上偶然发现楼下的一幕便顺手拍摄而来(星空拍)

 

人生太短暂,就那么七八十年,一不小心就要过半,烦恼也是一生,快乐也是一生,没有理由不快乐。

人生是过程,生不带来,死不带走,功名利禄和是非荣辱,都如过眼云烟,只要看开,没有理由不快乐。

别人骑马我骑驴,仔细想想俺不如,等俺回头看,还有挑脚汗,只要你不攀比只要你能知足,没有理由不快乐。

天很蓝,云很白,阳光很明媚,太阳很温暖,我们还拥有美丽的大自然,其实我们那么富有,没有理由不快乐。

 

收到一个短信息,很喜欢:怎么着都快乐!

一点,为生活充实而快乐。

闲一点,为轻松自在而快乐。

 

晋升了,为受到重用而快乐。

没提拔,为少些操心而快乐。

 

发财了,为高端消费而快乐。

没发财,为低碳生活而快乐。

 

名气大,为声名远扬而快乐

名气小,为远离狗仔而快乐。

 

应酬多,为广结人缘而快乐。

应酬少,为健康养生而快乐。

 

回短信,为礼尚往来而快乐。

不回信,为心神领会而快乐。

 

快乐是一种心态,一种境界。与世无争,看风起云涌;淡定自若,望日出日落。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满于海。快乐的人快乐无处不在,快乐不需要理由!

(原)秋之记忆(1) - panda - 梦想在发芽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