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热点话题】又是一年高考时(星空)  

2012-06-05 17:55:11|  分类: 【基础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点话题】又是一年高考时(星空)

 

切莫等到高考时 - 星空(tszx_pfm) - 星空的家园(qthhl秋天还会来)切莫等到高考时 - 星空(tszx_pfm) - 星空的家园(qthhl秋天还会来)

                             每个考点,不仅仅是教育部门,公安、交通、卫生、环保、纪检---等齐上阵

 

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日,在中国,实在没有什么能够如此牵动着数万考生数万家长的心,如临大敌!

远近许多朋友的孩子恰都是今年高考,你们辛苦了,在此衷心祝福你们,正常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高考顺利!

上年儿子参加高考的情景犹在眼前,感触颇深,在这里再一次感谢当时非常关心我们的所有朋友,谢谢你们!

曾经作为高考考生的家长,很早也直接参与监考,还做过好几年高考监考领队,近距离接触高考,真都不易!

高考是考学生也更考了家长,不信看那炎炎烈日下挤满的人群和一双双期盼的目光让人感动啊,可怜父母心!

所以在此真诚地告诉家长:首先要有好心态,过度关心也许会适得其反,顺其自然才能轻松应试,少说少问!

关心孩子要及早,切莫等到高考时。现在提倡要从孩子小时候起就共同成长,成长比成才重要,关键在平时!

切莫等到高考时 - 星空(tszx_pfm) - 星空的家园(qthhl秋天还会来)

切莫等到高考时 - 星空(tszx_pfm) - 星空的家园(qthhl秋天还会来)

自信的考生和焦虑的家长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