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随身携带三句话  

2012-03-07 20:50:3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hgpcpic《随身携带三句话》
 
随身携带三句话  
 
   文/李小刀      图∕网络      编辑∕碧林
 
 
   如果你要远行,送你三句话带在身边。

随身携带三句话 - hgpcpic - hgpcpic的博客
      快乐是一种美德
          要保持快乐。不要轻易丢掉快乐的习惯,因为快乐是一种美德。
          快乐是一种美德。你要把它像情人的手帕一样带在身边。无论你带着多少行李,你也不要把它扔到路边的沟里。即使你的鞋子掉了,脚上磨出了血,你也要紧紧地攥着快乐,不和它离开半天。
        快乐是一种美德,这是因快乐能够传染。你要把你的快乐传染给你身边的每个人,无论他是劳累的农夫还是生病的旅人,无论他是赤脚的孩子还是为柴米发愁的母亲,你都要把快乐传染给他们,让他们像鲜花一样绽开笑脸。
          你要快乐,在每一个清晨或傍晚。你要学会倾听万物的语言,你要试着与你身边的河流、山川、大地交谈。在你经过的每一个村庄,你要留下你的笑声作为纪念,这样当多年以后人们在谈起你时,他们也会记得当年曾有一个多么快乐的人从这里经过。
          在你经过的每一个村庄,人们都会像亲人一样待你,他们给你甘甜的水,给你的包裹里塞满干粮。你就给他们快乐吧,记住,快乐是一种美德,它能让你在人们的心中活上好多年。
  
随身携带三句话 - hgpcpic - hgpcpic的博客
 
 
    不要为一朵花停留太久
          在你的旅途上,会有许多你没有见过的鲜花开在路边。它们守在小溪的旁边,在风中唱歌跳舞。
         不要忽略它们,我们的眼睛永远不要忽略掉美。你要欣赏它们的身姿和歌声,你要因为它们而感到生活的美好。不管你的旅途多么遥远,不管你的道路如何艰险,你都要和鲜花交谈,哪怕只用你喝点儿水、洗把脸的时间。
        不要看不见满径的鲜花。但是,当你沉浸在花香中的时候,不要忘记赶路,不要为一朵花停留太久。
         你只是一个过路的人。你要去的是前方,你的旅途依旧漫长。你的鞋子依然完整,你的双眼依然有神,你属于远方,而不是这里。
        不为一朵花停留太久。相信这条路的前头还有千朵万朵花在等你。你要知道自己究竟去哪里,在你没到之前,不要为一朵花停住脚步。你去的是远方,你要知道,那是很远、很远的地方。
 
 

随身携带三句话 - hgpcpic - hgpcpic的博客
 
 
 给帮过自己的人一份礼物
          你会在某一天踩着满地阳光到达目的地。只要你的身体里流着奔 腾的热血,只要你举着火把吓退野兽,你就早晚会抵达那个你想要去的地方。那是远方,那是幸福之乡。
         就在你打点行装,准备返回的时候,别忘了为那些帮过自己的人准备一份礼物。
        你要记住在旅途上你喝过别人给你要来的泉水;你吃过别人给你送上来的食物,你听过一位姑娘的歌声;你问过一个孩子路,那你在一间猎人的屋中度过一个漫漫黑夜,要记住他们,你要记住这些人的声音、容貌。在你返回前,再带上你的经历和感触,在燃着火的炉边,讲给他们听。
        告诉缺水的人们前头哪里有水,告诉生病的人哪种草药可以治病,把你这一路的经验告诉他们,把前方哪里有弯路告诉他们。
        这些都是最好的礼物。
      不要忘了给帮过自己的人准备一份礼物,只有这样,你的这次远行才算没有白走。
 

随身携带三句话 - hgpcpic - hgpcpic的博客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旅行,随身携带三句话,会让你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轻快而潇洒,会将你的人生装扮得更加亮丽而光彩,会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加幸福而充实。
 
 
[music]1454|3|http://stream4.qqmusic.qq.com/12001454.wma|美丽人生|44|梁静茹|1[/music]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