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窗外的天空很蓝很宽广 (星空)  

2012-03-30 16:48:29|  分类: 【职场励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的天空很蓝很宽广

心情郁闷时,推开窗户吧, 你会发现窗外的天空真的很蓝很宽广!

2012年03月30日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中午为了设计一份图案找到一位同事帮忙,也是原来毕业于我们学校的一名艺术类很有才气的学生,让我感动的是他很尽心很认真做的也很好,更让我惊奇的是随后中午的交流中,他的超前思想,他的丰富经历,还有他的不小成就,竟然都隐形于他谦恭的语言和无声的行动中,再一次深切感到我真的远不如我们的学生!

教师总是自然以学生为自豪,特别是每当遇到学生相请或恭敬时。其实他们将不仅让老师骄傲,也会让老师震动,这倒不是说他们的成功,因为青出于蓝总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是一位也从事着一样的工作,却有独到长远和精准的眼光,深知创业理财和管理之道,能在工作的同时以创园为起步踏板,善于把握机遇借政策形势等外界之力,最大程度地把财力人力发挥到极致,巧妙地让智慧挣钱让钱去挣钱,让自己的拥有具备无限的潜力。想说的一句话是活到老学到老,因为现在的小青年有很多真了不起让我真的感悟到很多很多,再一次发现自己曾经多么骄傲和自以为是!

也许总是坐在屋里的缘故,蓦然回首,向外眺望,原来窗外的天空真的很蓝很宽广。

 

2012年03月30日 - 秋天还会来 - 秋天还会来(qthhl)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