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天还会来(qthhl)

春天里播种希望,秋天里收获梦想。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介绍】一个喜欢爬山、骑行、游泳、下棋、打羽毛球、听音乐的普普通通的人。喜欢的一句话:该干时就尽力地干,该玩时就尽情地玩。

人生唯一的目的是什么  

2012-02-27 22:18:0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长发飘飘《人生唯一的目的是什么》
   
 
   
人生唯一的目的是什么 - 长发飘飘 - 倦风舞柳
 
   人生唯一的目的:将上天赐予你的天赋潜能彻底绽放

  很多人问我,这么努力的工作,究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看你好像该有的都有了,干嘛还这么苦干,为何不好好休息?
  该有的,都有了!多少人眼里,什么是该有的?他们总是很难明白,人生,没有什么可以真正拥有,无论你是否花了大价钱买进来,放在家里,或者娶进门,留在院里。连你的生命,都不属于你,你又可以拥有什么呢?什么才是你该有的?
  该有的,都有了!许许多多的人,为这一个所谓该有的,穷其一生,不顾一切!为的,其实不过是可以炫耀!可以炫耀的成绩!可以炫耀的财产,可以炫耀的物件!
  为了去炫耀的片刻,为了那种荣耀的感觉,人们真的付出了太多,这一生,都在期盼被人夸奖,都在争取更有面子,这似乎,成为许多人奋斗的动力。
  我却知道,最值得炫耀的,已经属于我们的生命,上帝将神奇的智慧早已隐藏在我们的身体里!所以,你可以轻易通过学习,记忆许许多多的资讯,绰绰有余!只是你的学习有限,你所记忆的内容,也就只有你本来潜能的一点点。
  我们本来就与众不同,独特的生命,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经历,留下的决然不同的生命形态!我们唯一真的的快乐就是将上天赋予我们的潜能彻底发挥,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将这一份天赋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也许你原本普通,如今,却可以登台演讲!也许你原本平常,如今却发觉自己不断成长、突破,创造各样的生活!
  这才是真正的追求,真正幸福的源泉。源泉不在山顶,不在远方,只是在你自己的生命里!上天制造你的时候,其实将一切都潜藏在你的生命,其实,我们最喜悦的,不是购买了房子与车子,而是发觉自己可以进步,可以一次次创造奇迹,可以让人们为自己喝彩,可以让亲人为自己骄傲。
  别辜负了你的潜能。你也许是个会计,但是,那只是一个笼子,一个用来关你的笼子。你可以做的远比这个职务多!你可以随时走四方,你可以用宁静的目光看着家人,你可以成为人们的骄傲,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成为自己的英雄。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到死都看不到自己的真面目,到了生命的最后,依然不能够承认和接受自己,不能喜欢和欣赏自己,不能够发自内心为自己喝彩。
  朝九晚五的工作,不是你的人生,只是一张车票!爱也不是你的任务,那是动力!婚姻不是你的生命,那是港湾,赚钱不是你的幸福,那是通往幸福的轮船!
  你想羡慕谁?你在那里用力鼓掌,是为了你的前途,还是因为别人的表演!其实你才是自己故事的主角,你才是你生命的导演!你到现在,还在盲目地购买各种东西,而不是去经验你这个生命,去看,去翻开尘封的印记,看到上帝给你的天赋,看到不一样的生命,在那里绽放,看到你自己的真心英雄!
  那就是我们一生唯一真正的任务,那就是你我活着的意义!无论我们会得到什么,我们都必须得到一个我们自己愿意去爱的自己!
  你愿意爱你自己么?你可以由衷地为自己这个生命欢呼么?当你那么小心地害怕伤害时,你似乎忘记了谁才可以伤害自己,谁才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
  
你的任务,就是去开发你自己,去打造你自己,去不断地冒险,找出你生命蕴藏的宝库,去不断地折腾,直到你已经能够轻松自如地驾驭生命的帆船!去不断的学习、和体验,激活你内在的品质!去制造一个,你自己喜爱的自己!
   蜻蜓得意地飞在阳光下,马儿肆意奔跑,牛儿悠闲地吃草!无论老虎多么威风,无论狮子如何凶猛,老虎多么得意!马儿从不羡慕,只是在自己的草原你,享受自己奔跑的样子。
  爱上你自己,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宝藏!密码和图纸,其实都在你那里,你才可以决定祖先给你的智慧!不要放弃,不要害怕,勇敢地去努力,相信天空有一份是属于你,相信自然,有一个故事你才是主角!
  也许你像我一样,原本并不会演讲,现在可以十年不备课,随时登场!也许你也像我一样,原本身体很弱,时常生病,而如今,却可以因为掌握了疾病的钥匙,知道如何将这把钥匙给予需要的人!
  你的故事还没有开始!你的生命真正上演着续集!你就是那个寻找多年的主角,你就是自己梦中的英雄!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天赋潜能,让自己可以惠及大众,也可以保护家人。
  每当深夜,想着自己的过去,看着自己的今天。真是好欣喜,好欣慰。生命没有白过,可以如此精彩!原来最大的财富就在自己身上,原来自己才是最宝贵的资产!这个了不起的金矿!我才拥有开采权!谁都不能够做到,只有我自己!
  看到每一个潜能被开发,你的人生,就从此与众不同!当他们为了利益拼搏的时候,你却打开了自己的宝藏。
  人生唯一的任务:将上天赐予你的天赋潜能彻底绽放.
  人生最大遗憾,就是穷其一生,都没能够发现,自己就是一座宝藏,没能够将生命的潜能淋漓尽致地发挥。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